蛋蛋愛趴趴走 嘉義中山公園裡的.射日塔.等等要去走走囉.可惜沒開 租屋網 我家的蛋今天精神好好喔.好開心.一直走.好棒喔  591 蛋最喜歡我們帶他去走走喔.愛到處逛的臭小子  這次玩溜滑梯玩的好開心喔.比租房子較不會怕怕囉 蛋愛亂撿東西.撿的小樹枝.要給麻麻拍拍喔 瞧我家的蛋.好認真在爬買屋樓梯耶.但其實最累是拔拔啦要抱來抱去 看到沒.我家的蛋.看到獅子表情變的好好笑喔 賣屋 今天蛋蛋真的很棒喔.給你拍拍手.要笑笑才棒喔 現在都夏天囉.蛋麻還在放冬天拍的照片.不好意思喔.照片拍太多囉.來不及寫文章囉 房地產 最近會帶蛋去的地方就是公園囉.沒辦法.嘉義路不熟.拔拔又懶懶的 所以只好委屈蛋蛋.陪買屋網我們2個老人家去公園走走.散步囉 最後.這嘉義市的中山公園真的好大喔.走的我快腿軟囉.體力真爛喔 買房子 可是看蛋玩的開心.我腳酸也是要一直走下去呀.我累回家在休息就好囉 我要給蛋一個快樂童年呀.因為.童年很重要.錯過就租房子沒有囉.我呀.真是.孝子喔 所以拔拔.麻麻.再累也是會陪蛋去走走.逛逛ㄟ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2efjl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