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勿以善小而不為喔! 冬濾桶  瓜  露 濃  縮節能燈具  ㄟ  冬  瓜  茶最近上郵局辦事的人,明顯減少很多,頓時,我們酒店經紀都清閒了不少!我跟行員說,大概大家都沒錢可存了!行員說,是不少人沒錢可領了才慘呢!經酒店工作濟景氣持續低迷,失業的人口還是不少,我發覺也有許多定存客戶都開始在吃老本了!原本他們酒店打工的定存還用不到,只吃利息就好。現在定存利率大幅下跌,不少人都把定存金一部分放活存使用酒店兼職。唉!真的是荷包越來越縮水了!家扶中心這幾天都在郵局擺攤賣一些東西,大部份都是好心人燒烤捐贈的物品,價格還算便宜。我老公買了兩個大的冬瓜露,才50元而已。我今天第一次煮冬瓜茶烤肉食材,真的很香也很甜,蠻不錯吃的喔!我給他們買了兩大包衛生紙,加減給人家交觀,希望能幫窮烤肉困的孩子一點小忙吧!您要是有經過郵局,看到家扶中心的孩子們在賣東西 ,請大家多多捧場喔居酒屋!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2efjl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