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世界太復雜 你說單純很難我當然都明白 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我們沒有在一起但至少還像情侶一樣我們沒有在一信用貸款起但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我  痛的 瘋的 傷的 也是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房屋二胎方  你說尼現在很好  而且喜歡回憶 很長 熟悉的那條路走著走著 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著晃著捨不得放 你房屋貸款不知道吧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 也許        遠遠的關心債務整合         其實更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支票借款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2efjl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