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老公:     對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我前陣子一直想放棄我們這新成屋段感情,   因為從你退伍到現在,我一直覺得你沒有花心思在我身上,整天只有電腦朋友   機車而房屋貸款已,講話相處時間都變少惹,只有睡覺時你才會在我身邊,又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常吵架,這樣的日子酒店打工過的很不快樂。     雖然會這樣想,卻一直捨不得這段風風雨雨的感情。    現在有時候還是很酒店打工氣很氣你,可是又看到你對我的好,我就又不生你的氣惹。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但是你可以買房子多花點心思精神時間在我身上嗎?!    部要讓我絕得你在我身邊可是距離卻好遠。我不想LP和小微酒店經紀一樣的結局。     曾經我想放棄,但是我還是想堅持到最後,即使我們可能不會有什麼很好的結果 酒店經紀  但是我還是想賭看看。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如果沒有你陪在我身邊,我很難想像日子會怎情趣用品麼過。     我們在一起即將進入第3年。希望我們能好好的走到好幾年後。


.msgcontent 烤肉.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2efjl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